•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王環皓 - 教務 | 2024-03-07 | 點閱數: 85

1、本屆(第14屆)為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第3項, 健康與福祉」,以「健康小大使」為主題,提升師生對 傳染病的認知並共同探討如何預防傳染疾病;同時學習健 康的生活方式、情緒管理等等,亦須充分了解各項子目標 的內容,攜手邁向健康、平安生活。此繪畫比賽也呼應第 13項,採取氣候行動並提升大眾相關意識。

2、活動對象為6-15歲學生,報名及繳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 4月30日(二)止。

3、附件:英文活動海報及簡章,如有問題請逕洽該會,電 話:02-27698968分機833。

 

手繪組 網路報名完成後,系統會產生報名表並同步寄至聯絡人信箱(會員信箱),請自 行列印並黏貼至作品背面左下角,且於 113 年 4 月 30 日(二)前,以郵戳為憑, 將紙本作品郵寄回本會才算完成參賽程序,收件資訊如下:

 收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 188 號 8 樓之 9

 收件人:台灣永續會館 繪畫小組 收

 電話 02-27698968 分機 833 ※如欲親自至本會繳件者,亦須線上報名並列印報名表,黏貼至作品後方,請 於平日上班時間內 9:00-12:00、13:30-18:00 繳交。

另外針對海外組(僑校)或離島的參賽者,可以掃描學生作品 JPG 圖檔,解析度 300 dpi,Email 至 painting@taise.org.tw ,收到大會確認信回覆即算完 成繳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東施效顰
效,仿效;顰,皺眉。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胡亂模仿,結果適得其反。「邯鄲學步」、「畫虎類犬」義同。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