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王環皓 - 教務 | 2024-04-01 | 點閱數: 59

 

  1. 營隊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2. (一)活動時間:113年7月8日(一)至7月11日(四)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
  3. (二)活動地點:花蓮縣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970花蓮縣花蓮市北興路460號)。
  4. (三)參加對象:花蓮縣國中學生、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
  5. (四)活動費用:免費參加,預計50人參加活動。
  6. (五)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5月17日(星期五)中午12時,額滿為止。有意願者請將保險名單EXCEL檔和用印後的PDF資料EMAIL至松浦國小王邦文老師信箱(ben590218@hlc.edu.tw),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請留校備查。
  7. (六)攜帶物品:餐具、水壺、盥洗用具(洗髮精、洗髮乳、牙膏、牙刷、毛巾等) 、拖鞋、換洗衣物、睡袋、睡墊、防蚊液、自己需要的藥品、健保卡。
  8. (七)活動內容:舞蹈歌謠課程為四天三夜露營方式辦理。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千載難逢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