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王環皓 - 教務 | 2024-04-16 | 點閱數: 132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報名表先送教學組,前五名送件),並於113年05月20日以前作品送教學組,統一報名送件

參賽說明:

(一) 參賽資格暨分組:本縣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學生、國民中學學生(不含美術班學生)。
1、 國中繪畫組(7-9年級)
2、 國小高年級繪畫組(5.6年級學生)
3、 國小中年級繪畫組(3.4年級學生)
4、 國小低年級著色組(1.2年級學生)
(二) 作品主題:「永續海洋」。
(三) 作品規格:
1、 比賽用之規格:
(1) 繪畫組:四開圖畫紙乙張,尺寸不符者不受理評分,主辦單位不另提供畫紙。
(2) 著色組:下載並列印承辦單位提供任一之線稿圖,以八開圖畫紙進行著色。
2、 繪圖材料、畫具不拘,作品一律手繪於圖畫紙上,需著色,不得裱框、護貝,不可使用電腦繪圖方式;作品以圖案、意象為主要表達方式。
(四) 國小組:6班以下學校各組至多送3件作品,7班以上學校各組至多送5件作品。

 

請自行下載報名表(報名表先送教學組,前五名送件),並於113年05月20日以前作品送教學組,統一報名送件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既往不咎
既,已經;咎,怪罪。形容對已經過去的錯事,不再追究責備。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