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重要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8-01-19 | 點閱數: 1037

一、建議導師全部拆封分科排好後再發給學生。

二、106學年度下學期末請歸還藝能科相關用品,藝能科課本可以寫班級和座號,但不要寫名字。

三、教科書發放地點為新大樓一樓B101教室(資源班),中高年級每班派15~20人。

四、高年級請幫低年級搬書(601幫101,501幫201,依此類推。)

五、領書時間:三年級(8:40)、四年級(8:50)、五年級(9:00)、六年級(9:10)。

六、教科書發送對照表的發書量若有誤,請直接修改,並於107.02.23(五)8:00~8:30連同退回的書一起交至會議室(人事室旁),也請高年級再次幫低年級交回對照表及書籍。

七、106學年度下學期第一週轉出的學生請勿領取教科書,若已領取請導師協助要求學生繳回。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沈魚落雁
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出眾。(「閉月羞花」、「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皆可形容美人)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