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吳雅崝 - 教務 | 2021-12-09 | 點閱數: 659

一、檢送「本縣110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 品質推動計畫-代理代課教師系列增能研習實施計畫」,請查照。

二、旨揭研習為提供現場代理教師在國語領域素養教學、教學策略、班級經營綜整落實在語文閱讀教學中,達到有效教學,因此引入臺師大 passion 計畫,透過教學實務的討論、落實與調整的增能模式,協助教師快速入手到啟動教學應用創新的 可能。研習資訊如下:

(一) 研習時間:

1. 北區111年1月8日

2. 北區111年1月8日

(二) 研習地點:

1. 北區:花蓮市明義國小

2. 中南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國小

(三) 研習對象:國小代理教師,每場次30人為限。

(四) 報名資訊如下,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 //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 完成報名:課程編號 3300767、3299294,全程參與者核予研習時數。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膾炙人口
膾,切細的肉;炙,烤肉;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