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6-12-15 | 點閱數: 1196
國立東華大學 函
  機關地址:97401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聯絡人:王詩靚小姐
電話:03-8633012
傳真:03-8633010
電子郵件:j_wang@gms.ndhu.edu.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12月15日
發文字號: 東企管字第1050024437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A4-DM106碩專招生
 
主旨: 檢送本校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辦理106學年度「企管碩士在職專班」及105年度第2期「碩士花蓮學分班」招生海報,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轉知貴屬同仁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105學年第2學期企管碩士學分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5年12月31日止。
二、 上課日期:106年2月13日(一)開始上課。
三、 上課地點:東華大學校本部。
四、 學分班相關招生資訊、簡章下載請至本系網站查詢,網址:http://www.ibm.ndhu.edu.tw/files/14-1033-107173,r369-1.php?Lang=zh-tw,聯絡電話:03-8633012王小姐。
五、 106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報名日期:105年12月20日上午9時至106年1月12日下午4時。報名網址:http://www.exam.ndhu.edu.tw/。
 
正本: 花蓮縣各國民中學、花蓮縣高級中等學校、花蓮縣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附設進修學校、國立宜蘭大學圖書資訊館、國立臺東大學電算中心、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臺東縣政府教育處、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花蓮縣行政機關、花蓮各國小
副本: 本校企業管理學系暨運籌管理研究所



 瀏覽資訊:張琬琪(105/12/15 14:16)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管鮑之交
春秋齊國管仲和鮑叔牙相知最深。比喻交情深厚。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