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7-02-16 | 點閱數: 2656
說明 :  

有關公立中小學教師給假期間或停聘之職務加給支給基準第三點的疑問:
三、教師兼任導師或擔任特殊教育者,事假及家庭照顧假每學年合計超過七日部分,不發給導師或特殊教育職務加給。教師兼任導師或擔任特殊教育者給假期間,由執行該職務之代理人,自實際代理之日起支給導師或特殊教育職務加給。

 縣府人事處經詢問教育部導師請假 未達《教師請假規則》所定扣薪條件(例如事假及家庭照顧合計超過七日,應按扣薪),不扣回導師費。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信口雌黃
雌黃,橙黃色礦物,古代用於塗改文字。本指有如口中含著雌黃,能隨時改正不合意的語句。後用「信口雌黃」比喻不顧事實真相,隨口亂說或妄加批評。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