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8-03-27 | 點閱數: 1311
2018終止兒童受暴音樂會-蒙古藍天兒童合唱團 為花蓮唱出希望
時間:2018年4月15日(日)下午4:00-5:30 <3:30憑劵入場>
地點:花蓮博愛浸信會(花蓮市博愛街225號)
捐款113元,贈票1張
捐款500元,贈票2張並贈送台灣兒童合唱團2018專輯 《以愛呵護 看見希望》CD一片
洽詢電話:03-8236868
活動連結:https://goo.gl/8Ee5MD

演出背景簡介:
在蒙古,一群曾被父母遺棄或經歷家暴的孩子,經過流浪街頭的艱難生活,來到中途之家,有機會上學、被愛、受照顧,並參加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支持的「藍天合唱團」,和其他弱勢家庭的孩子,藉由歌聲、舞步,向世界傳唱生命轉變的祝福。

今年四月,藍天合唱團受邀來台,將和全台民眾分享生命故事及重新找回家庭溫暖的感恩,並與由台灣偏鄉部落文化隊組成的「台灣兒童合唱團」攜手演出,以音樂為受暴力傷害的兒童發聲、安慰花蓮震災中居民受創的心,透過實際行動,幫助其他弱勢兒童擺脫陰霾、重拾笑容。

邀請您一同前來,看見兩國孩子如何以歌聲、文化,交織出音樂的創意火花,遇見因愛而轉變的豐盛生命。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韋編三絕
韋,熟牛皮,古時用竹簡寫字,竹簡用牛皮帶編聯起來;三絕,指多次斷絕。用以形容讀書刻苦勤奮。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