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8-08-21 | 點閱數: 1241

本縣代理教師係比照行政院與所 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聘僱人員給假辦法之規定給假,惟慰勞假之核給仍須視渠於學校服務期間是否兼任行政職務而定,如代理教師代理年資未曾中斷,自次1學年起如有兼任行政職務,始得併計其前後代理之年資核予慰勞假。

「年資銜接者」或「年資未銜接者」,係以書面之公文書為事實認定之標準,公務人員辭職再任,其原職單位出 具之離職證明書中之離職生效日期,與新職單位之派代令中之到職生效日期,如為同1日,即視為年資銜接,反之 ,即視為年資未銜接。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千里鵝毛
喻禮物雖輕但情意甚重。(鵝毛,指物品微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