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19-05-06 | 點閱數: 795
花蓮縣政府 函

 

  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許明浩 
傳真:03-8222605 
電話:03-8222944 
電子信箱:zzzrobert@hl.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8年5月6日
發文字號: 府政行字第1080088317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 函轉法務部廉政署辦理「台糖廉政文化故事─台糖廉政文物展」,敬請協助宣傳周知,並鼓勵同仁踴躍參訪,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法務部廉政署108年4月29日廉防字第10805003530號函辦理。
二、 為宣揚我國廉政治理及成效,法務部廉政署與經濟部政風處台灣糖業公司合作,運用百年橋頭糖廠古蹟建築空間與廉政文物結合,蒐集自40年代迄今,台糖廉政歷史文件、館藏文物及影圖片等200餘件資料,以策展型態宣揚政府廉能施政理念,係百年糖廠古蹟與廉政文物完美的串連。
三、 展示地點在台灣糖業公司橋頭糖廠/社宅事務所(高雄市橋頭區糖廠路24號),廠區包括環境教育教室-製糖流程館、糖業歷史館及豬仔文物館等,展期自本(108)年4月25日至5月13日。

 

正本: 本府各處、本府所屬一-二級機關、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
副本: 本府政風處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伯仲之間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