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張琬琪 - 人事 | 2020-02-03 | 點閱數: 666

目前國內疫情仍無須過度恐慌,但為更有效做好疫情防治,請各位同仁注意自己和親人健康,關心疫情變化,同時一起協助下面事項,並向親友宣導:
一、務必不要發布、散播、轉傳未經證實或來源不明之疫情資訊,避免觸法受重罰或刑罰。
二、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可撥1922 防疫專線電話。
三、如無必要,請避免前往大陸,防止不必要的感染。
四、在密閉空間時,戴一般外科口罩即可,不需戴N95口罩。口罩數量足夠供應民眾使用,不需要搶購和囤積口罩。
五、遵守中央疫情中心根據不同感染風險程度所訂的追蹤管理機制,做好應有請假程序,並夾附相關證明作為佐證資料。

(一)確定病例者:應實施強制隔離,隔離期間核給公假。
(二)符合通報定義者:醫療機構進行通報後,檢驗結果確認前,於醫院隔離期間核給公假。
(三)與確定病例接觸者:應實施14日居家隔離,核給公假。
(四)無症狀但有「湖北省」旅遊史者:應實施14日健康關懷(居家檢疫),核給公假。惟疫情指揮中心前已於本年1月25日宣布避免前往湖北省,如仍前往者,屬可歸責當事人情形,不核給公假。
(五)中港澳入境者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應實施14日健康追蹤,以病假辦理,且不列入年度病假日數及考績計算。
(六)屬通報個案但已檢驗陰性且符合解除隔離條件者:應實施14日自主健康管理,以病假辦理,且不列入年度病假日數及考績計算。
(七)中港澳入境但無症狀者:得依請假規則以事、病、休假或加班補休辦理。
(八)學校停課,有照顧子女需求者:得依請假規則,以家庭照顧假辦理。


六、請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勤洗手,做好健康管理。
七、疫情或防治措施等相關資訊,都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對外公布:LINE@疾管家(https://page.line.me/vqv2007o)
八、防疫資訊大家一起來防疫1份如附件,請同仁務必參閱。

九、有關旨揭疫情相關宣導文宣資料,得自疾管署全球資訊網查詢下載使用(路徑:疾管署全球資訊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疾病介紹/宣導素材;網址: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List/VOFCg57Yk3iO3I_WxoXOIA)。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按部就班
部,類別;班,次序。原指寫文章時選取適當義理,加以編排順序。後指做事按照部署,依次進行。也可指依照老規矩辦事。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