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0-04-09 | 點閱數: 701
【公文轉知】
請同仁協助 : 加強對學生及家長進行安心宣導
1.透過相關文宣及管道讓學生清楚知道學校關心及求助窗口,並提供學生電話或線上諮詢輔導服務,減少因疫情引起之恐慌。
 
2.若學生對疫情仍有擔心或疑問,亦可撥打衛生福利部24小時免費安心專線「1925」諮詢。
 
3.師生要了解正確防疫措施,建立正確認知與態度,避免過度恐慌或焦慮。
 
4.可透過製作安心文宣或整理相關衛教資訊,以提高學生情緒處理能力及面對事件壓力或恐慌心態的因應方法,協助學生平安度過防疫時期。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