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1-06-23 | 點閱數: 749

《公文轉達》

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1條第1項規定:「學校校長、教師、職員或工友知悉服務學校發生疑似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者,除應立即依學校防治規定所定權責,依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 障法、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及其他相關法律規定通報外,並應向學校及當地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通報, 至遲不得超過24小時。」明定學校人員知悉服務學校發生疑似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之通報義務

有關「知悉行為人於他校服務或就學時曾發生疑似校園性別事件」之情形,非屬性平法第21條第1項規定「知悉服務學校發生」之情形,爰無性平法第36條第1項第1款規定裁罰之適用。
提醒學校人員,若知悉疑似上開事件,有通報義務,若有疑問請洽學務處輔導組(分機12)。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杯弓蛇影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