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1-06-23 | 點閱數: 439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10年6月18日府教課字第1100119056號函辦理。

二、上述計畫期望以學校教育為主體,藉由本位課程發展讓教育深耕地方,將學生學習內涵擴大包括地區的生活文化、生態環境、與生產生計;同時融合地方本位的理念,以整體規劃、協調,與地方產業、社團組織、返鄉青年…等建立夥伴關係,促進學校、社區、及其他區域學校師生的共同學習,並以全球永續發展的十七項目標為地區發展指標,而實踐學校教育永續經營的發展。

三、旨案活動相關時間、地點及參與對象臚列如下:

(一)時間:110年6月24、25日(週四、五)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50分。

(二)地點:以視訊會議形式舉辦。

(三)對象:

1.參與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動「國民中小學結合社區永續發展計畫」之學校校長、主任、專員或相關業務教職員。

2.對國民中小學結合社區永續發展議題〈含永續發展目標SDGs〉有興趣之學校教職員。

四、工作坊相關事宜,請逕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專案助理吳志鵬(連絡電話:02-7749-6574,聯絡信箱:bear0409.2@gmail.com)。

五、檢附旨揭活動議程表1份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一字千金
一個字價值千兩黃金;形容文字價值很高。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