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申維倪 - 教務 | 2021-07-13 | 點閱數: 518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10年7月9日府教課字第1100135783號函辦理。

二、旨案活動辦理日期及方式:

(一)110年7月13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5時,以google meet會議室線上辦理,網址:https://meet.google.com/tgx-oieb-dxj

(二)110年7月14日(星期三)下午1時至5時,以google meet會議室線上辦理,網址:https://meet.google.com/hng-imhw-oyk

三、參加對象:各國中小教師、縣市國教輔導團人員。

四、本活動不需預先報名,請所屬單位本權責核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活動研習時數申請核發方式請參閱附件。

五、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本活動聯絡人:

(一)12年國教課綱前導學校協作計畫總計畫專任助理李泊蓉。

(二)電話(02)27321104 #62139。

(三)E-mail:br.l@mail.ntue.edu.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杯弓蛇影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