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1-10-04 | 點閱數: 508

說明:
一、依據縣府110年9月24日府教終字第1100190599號函辦理。
二、縣府配合交通部推動110年交通安全月活動計畫,實施期間自110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
三、活動宣導內容如下:
(一)宣導主題:「駕駛路口多禮讓、行人安心快步行」、「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
 (二) 宣導方式:
1、請鼓勵學生及家長使用交通部「道安資訊查詢網」 (https://roadsafety.tw/)查詢自己就讀的校園周邊 交通事故熱點圖表,並寫下1-3處於聯絡簿。
2、運用交通部交通安全月主題網頁(https://168.motc.gov.tw/)的下載專區下載文宣,於適當時間向學生宣導「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或閃紅閃黃或無號誌化路口的內涵。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人一己百
別人一學就會的事,自己就用百倍的努力做到。用以勉人力學,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