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1-10-21 | 點閱數: 401
主旨: 本府委請美崙國中辦理「校園性平事件防治處理機制及教育輔導計畫研討會」,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 輔導工作計畫暨本縣110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及輔導工作 計畫辦理。
二、 研討會資訊摘要如下:
(一) 日期:110年10月22日(星期五)上午08:00~12:00。
(二) 地點:花蓮縣立美崙國中階梯教室。
(三) 對象:本縣公私立國民中小學一般教師及特教教師。
(四)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逕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站」報名(課程代碼:3248317),全程參與研習者,將核予4小時研習時數。
三、 如有未竟事宜,請洽美崙國中,電話03-8223537轉123。
四、 檢附校園性平事件防治處理機制及教育輔導計畫研討會實施計畫及防疫計畫各1份。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古道熱腸
古道,指古代敦厚純樸的道德風尚,不似今人薄情貪利。熱腸,熱心腸。形容待人厚道,真摯熱情;讚美有救助別人的美德。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