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1-12-21 | 點閱數: 492

一、依據縣府110年12月20日府教終字第1100259425號函辦理。
二、交通部公路總局為提升駕駛人安全駕駛觀與行為,提供合法駕駛人所需路權觀念、重要交通規範及安全行車之防衛知識與技能,特規劃編輯製作「中華民國駕駛人手冊」,使駕駛人有一本隨身可參考資料;以共同提升良好駕駛習慣,維護生命安全。
三、該手冊屬公益性質,110年12月1日起可於該局官網自由下載或列印,歡迎公益使用及教學推廣。
四、手冊下載網址請擇一如下:
(一)交通部公路總局官網(https://www.thb.gov.tw/)/公路總局資訊/影音及出版品/出版品/監理類/駕駛人手冊。
(二)手冊下載網址:https://reurl.cc/Mk5rR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滄海一粟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