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2-05 | 點閱數: 540

一、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友善校園週活動將於第一週實施,相關實施活動請參閱活動計畫如附檔。
二、因應疫情防疫措施,宣誓活動改採視訊會議進行,請各位老師於二月七日早上七點五十分上線預備,開啟布幕與全班學生一起宣誓活動,八點整會議開始,會議代碼https://meet.google.com/njo-nkvm-jnc
三、本活動所需相關教學檔案請參閱友善校園週活動計畫附件二。
四、本學期全校皆使用同一成果單呈現活動成果,煩請各班導師於2/18下班前回傳成果電子檔(格式如實施要點附件1)至生教組信箱:yuhua@mleps.hlc.edu.tw,謝謝您!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明日黃花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