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吳雅崝 - 教務 | 2022-05-10 | 點閱數: 340

一、本課程以創意、思考與探索為主軸,為老師扎根程式基礎,建立完整的 Scratch 程式語言概念,及寫作程式的能力。學習結業後老師可自行融入教學、自編教材。課程設計方式符合十二年國教「自發、共好與互動」素養導向的教學目標,成為新課綱的種子老師。

二、招募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11年6月26日止。

三、每期招募北區20人、中區20人、南區20人、東區20人,額滿為止。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網址:https://survey.zohopublic.com/zs/xORKqn

四、本課程介紹說明影片網址:https://youtu.be/UsbIopUIZds

五、本課程共分兩個階段培訓,第一階段為貼圖動畫班,第二階段為遊戲創作班。在上課期間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以自己空暇的時間進行程式課程。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病入膏肓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