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8-10 | 點閱數: 292

一、依據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111年度統一發票推行及稅務法令研習會」執行計畫辦理。
二、時間: 111年8月29日(星期一)及8月30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下午4時20分
三、地點: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6樓大禮堂(花蓮市明禮路131號)
四、參加講習者請至(北區國稅局網站→講習會→更多講習會訊息→主辦單位: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報名,隨文檢附課程表1份,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五、因響應政府提倡環保運動,現場備有開飲機,本講習會不提供紙本講義及紙杯,請參加學員於講習會前2日自行至(北區國稅局網站→講習會講義→教材下載)下載,列印講義,攜至會場上課及自備環保杯。
六、 因應疫情影響,請與會人員全程配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員量體溫並噴消毒酒精,如有不適或近期入境者請自行在家休息。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臨深履薄
形容謹慎小心。(詩經:「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