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杜湘蓮 - 教務 | 2022-08-16 | 點閱數: 257

一、旨案展覽呈現臺灣與澳洲墾殖民經驗下的第一民族/原住 民族,深度反思主流文化和時尚產業,持續連結土地、族 群及其當代身分,給出時尚主張。

二、主展場分「澳洲展區Piinpi」與「臺灣展區」,集結超過 百件作品。

三、呈現澳洲地景在時空中遞嬗變化的故事,也展現臺灣跨文化層疊互動的島嶼認同與族群界線。全展以精 緻的時裝藝術,呈現兩地時尚永續與藝創的價值。

四、展期至111年9月30日止,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週一休 館),敬邀蒞臨觀展。

五、參觀預約請洽詢南科考古館(06) 5050905*8530高小姐。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邯鄲學步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