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8-23 | 點閱數: 286

1.依據縣府111年8月19日府教設字第1110162860號函辦理。
2.旨揭系列影片已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e等公務園+學習平臺上線,請經由行政院中央災害防救會報網站(網址:https://tinyurl.com/2mbw6c4k)進入,於網頁下方相關連結選擇課程(1)~(4)。
3.本套課程規劃4節課程影片,分別為基礎概論及演習規劃、演習基本元素、演習推進與執行、演習評估與精進等單元,期以深化推動災害防救演習朝系統化及模組化方式精進。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春風化雨
老師的教導,如和暖 的春風吹拂,如及時的雨水潤化萬物。比喻完善的教化,使人潛移默化。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