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08-25 | 點閱數: 429

一、111學年度放學路隊預排位置、整隊集合點暨各路隊指導老師資料如附件,敬請各位老師詳閱。
二、每日前後門皆有輔導人員,以提升放學效率與安全性,敬請相關人員協助辦理,感謝配合。
三、8/31(週三)早上8:00將在操場進行三到六年級路隊編排作業,敬請導師於8/30將路隊調查表發給貴班學生,並提醒同學8/31攜帶路隊表到操場交予指導老師,以協助老師進行點名。

8/31當天亦請各路隊老師提醒學生路隊集合地點,並指派隊長(不建議指派參加課輔課照學生)各路隊整隊集合位置以安排在路隊老師教室附近為原則,地點可彈性調整,如遇路隊人數過多,可與學生協調約定至其他地點(如:新大樓1樓資源班前、2樓圖書館前、舊大樓川堂附近走廊...等等)
四、低年級路隊則請低年級導師於班級走廊編排路隊,敬請各路隊老師出席。

五、煩請各路隊指導老師收齊路隊調查表後,於9/10放學前回傳路隊名冊(如附檔)至生教組信箱 yuhua@mleps.hlc.edu.tw,謝謝老師!
六、前門家長接送路隊老師請務必將路隊帶到大門兩旁的家長接送區等待家長,老師留待十分鐘後將未接走的學生帶至穿堂,請老師務必指導路隊的秩序與安全,前門家長接送區安排如附件。謝謝各位老師,辛苦了!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疾風勁草
喻遭遇危難,才知其節操的堅貞。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