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2-10-11 | 點閱數: 402
主旨:性侵害防治教育課程宣導影片,提供各學年課程參考運用。
說明:
一、各級中小學每學年應至少有四小時以上之性侵害防治教育課程。
二、前項所稱性侵害防治教育課程應包括:
 (1)  兩性性器官構造與功能。
 (2)  安全性行為與自我保護性知識。
 (3)  性別平等之教育。
 (4)  正確性心理之建立。
 (5)  對他人性自由之尊重。
 (6)  性侵害犯罪之認識。
 (7)  性侵害危機之處理。
 (8)  性侵害防範之技巧。
 (9)  其他與性侵害有關之教育。
三、影片連結:
(2)  性侵害防治教育宣導_中年級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iEu2Q9Bd4U
(3)  性侵害防治教育宣導_高年級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P72MyMjdY
(4)  我是好主人 兒童性侵害防治宣導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3ZAGGDOIiY
(5)「家庭暴力防治法」第 60 條規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每學年應有四小時以上之家庭暴力防治課程。
    「內政部家庭暴力與性侵害防治委員會」宣導影片:https://www.gender.edu.tw/web/index.php/m5/m5_01_03_index
 
資料來源:網路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沈魚落雁
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出眾。(「閉月羞花」、「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皆可形容美人)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