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2-10-28 | 點閱數: 562

1.依據縣府111年10月26日府教學字第1110210521A號函辦理。
2.為持續推廣「遠離毒品陷阱」桌遊,提供第一線教學人員多樣的反毒教學工具,辦理「遠離毒品陷阱」桌遊培訓課程,課程內容如附件。
3.本培訓課程訊息如下:

(1)辦理時間:111 年 11 月 2 日(星期三)14:30-16:30。
(2)辦理地點:97071 花蓮縣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 1 號(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智慧教育中心)。
(3)參與對象:本縣之國中、小教師。
(4)報名方式:請於111年11月1日(二)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完成報名手續(課程編號:3594322)。
(5)為預防新型冠狀病毒之疫情,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等症狀者,請自主健康管理,並另指派人員參加本次活動,參加人員請自備水杯、環保餐具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膾炙人口
膾,切細的肉;炙,烤肉;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