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吳雅崝 - 教務 | 2022-12-16 | 點閱數: 244

一、辦理時間:

  (一)第一梯次:112年2月5日(星期日)至112年2月8日(星               期三),每日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

  (二) 第二梯次:112年2月5日(星期日)至112年2月8日              (星期三),每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

二、參加對象:國小五、六年級學生。

三、報名方式:旨案活動全程免費並採線上報名。

四、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82F1rXt9hffFRTAL9

五、報名期程:111年12月12日(星期一)上午10時起至111             年12月30日(星期五)下午3時止。

六、錄取公告日期:112年1月5日(星期四)。

七、錄取公告:於教育部科技輔助自主學習推動計畫網站之最新             消息頁面內(https://srl.ntue.edu.tw)公布名             單,並寄發電子郵件通知。

七、其他:本研習行前通知(含線上課程連結)及其他相關訊息,將於研習前七個工作天以電子郵件寄送。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不脛而走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