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1-18 | 點閱數: 198
主旨: 檢送本縣111學年度第2學期國民教育輔導團精進教學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團辦理「全縣教師性別平等育增能研習」線上場次,請貴校轉知並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 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作業要點暨本府國教輔導團輔導 工作計畫辦理。
二、 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 主題:跟騷法的認識與案例分析。
(二) 講師:郭正鵬 律師。
(三) 對象:
1、 國民教育輔導團-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小組輔導團員及指導教授,小計10人。
2、 花蓮縣各領域輔導團之領召、副領召或團員,小計40人。
3、 全縣國中小現職教師250人。
(四) 時間:112年03月08日(星期三)13:30~15:30。
(五) 辦理方式:線上研習,會議連結將於課程前兩日email給參加學校報名人員。
(六) 報名方式:不開放個別報名,改採以學校為單位進行報名,即日起至3月3日前請參加學校填寫報名表後email給性平團執行祕書。
三、 檢附研習簡章,各校可將此研習納入學校行事曆及教師研習中,全程參與者 依實際參加課程時數核發研習證明。
四、 請核予參加教師公(差)假登記,惟所需代課鐘點費,由各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五、 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南平中學李致瑩輔導主任,電話:03-8772586分機120。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膾炙人口
膾,切細的肉;炙,烤肉;二者是人人喜愛的美味。句指詩文或事物被眾人所喜愛而流傳。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