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2-23 | 點閱數: 162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2月2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022630號函暨教育部「校園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計畫(以下簡稱預防工作計畫)」辦理。
二、 請加強對校園學生自我傷害高關懷族群之覺察與篩選,並留意學生在開學期間出現適應不良者,主動協助關懷輔導,並落實三級預防工作,即時提供協助與輔導,完善心理支持系統。
四、 請持續建置(立)學生多元求助管道及宣導主動求助之觀念,使學生透過主動求助過程獲得解決問題的方式;亦可利用文宣品(如:心情溫度計),或於校園學生經常出現處(如教室明顯處、社團辦公室、布告欄等)內張貼溫馨小語或海報,鼓勵學生求助與協助同儕求助。
五、 另請確依校園安全維護工作自主檢核表(如預防工作計畫附件5),檢視學校校園環境設備安全,以維護學生安全。
※本校學生自我傷害三級預防工作計畫https://www.mleps.hlc.edu.tw/modules/tad_uploader/index.php?of_cat_sn=228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東施效顰
效,仿效;顰,皺眉。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胡亂模仿,結果適得其反。「邯鄲學步」、「畫虎類犬」義同。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