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潘建宏 - 學務 | 2023-03-13 | 點閱數: 644

一、本校8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實施計畫(含各項子計畫)業經奉核,現公告如附件,敬請同仁參閱。
二、本次增編子計畫四-校慶八十週年里校聯合運動暨志工表揚大會之附件1(開閉幕及活動程序表)、附件2(工作分配)、3(競賽規則)、4(運動員創意進場)諸項之補完,還請各位同仁參閱。另安排二次預演時程:第一次預演時間預定為112年5月9日(星期二)上午時間(完整流程預演)、第二次為5月12日(星期五)上午導師時間(進場、開閉幕等程序排練)。
三、本計畫或有任何未盡事宜,煩請聯繫學務處,並採滾動修正,俾利各項慶祝活動圓滿成功。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口碑載道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