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3-05-08 | 點閱數: 272

說明:

一、 依據國立羅東高級中學112年5月2日羅中輔字第1120003707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2年5月25日(四)13時30分至16時30分。

(二) 課程代碼:3694943。

(三) 講師:

1、 東吳大學林斯諺老師。

2、 臺灣推理作家協會理長冬陽先生。

(四) 本場次以實體暨線上混成模式辦理:

1、 實體課程: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reurl.cc/qkRYQE)。

2、 線上課程:meet.google.com/hvp-nhge-brx。

三、 請本權責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及協助課務處理。

四、 如有疑義請洽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專任助理李伊婷小姐,電話:(03)9540381。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滄海桑田
大海變為桑田,桑田變為滄海。比喻世事變化很大。也作「滄海揚塵」、「東海揚塵」(註:海面揚塵,已經變為陸地的景象)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