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3-06-14 | 點閱數: 163

(一)依據縣府112年6月14日府教學字第1120113926號函辦理。
(二)相關公益推播資源如附件。另內政部製作之防詐宣導素材,網址連結如下:
    1.防詐學堂系列影片:https://reurl.cc/lD0Me6。
    2.30秒短版影片:https://tinyurl.com/y9qhoaae。
(三)相關訊息同步公告於教育部校園安全暨災害防救通報處理中心資訊網(https://csrc.edu.tw/)及教育部詐騙防制專區(https://reurl.cc/Adx93Q),歡迎各校下載運用。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無遠弗屆
屆,到的意思;指沒有不能到達的地方。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