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黃玉華 - 學務 | 2023-07-13 | 點閱數: 115

一、依據縣府112年7月12日府教學字第1120136337號函辦理。
二、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於去年首次舉行人權海報設計競賽,邀請創作者加入人權行動的行列,海報作品呼籲人權不應有所區別、性別平權,同時提醒人們關注生活中常見的障礙與歧視。今年正值《世界人權宣言》75週年,該會集結人權海報得獎作品,邀請大眾藉由創作者的筆觸,重新描繪更理想的社會。
三、旨揭展覽相關資訊分述如下(全場免費參觀):
1.112年7月13日至10月14日: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臺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
2.112年7月25日至10月22日:中正紀念堂中央通廊(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暴殄天物
暴,損害、糟蹋;殄,滅絕;天物,指鳥獸草木等自然界生物。殘殺滅絕自然界的生物;後泛指對物品不知愛惜,任意糟蹋。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