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劉德旺 - 學務 | 2023-08-03 | 點閱數: 167
一、 依據該場112年8月1日農花改推字第1123246104號函及「112年農業整合諮詢輔導體系計畫」辦理。
二、 本次培訓對象為有志從事食農教育宣導工作之公部門食農教育業務承辦人員、農會推廣人員、農民、家政班員及學校老師等,名額60人為限。
三、 辦理日期、方式及課程內容詳見附件計畫書。
四、 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一)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MfnY7Y5a86RRyDYK9
(二) 截止日期:112年8月22日(星期二)下午5點止,因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以免向隅。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虎尾春冰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