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楊淑閔 - 學務 | 2023-08-10 | 點閱數: 165

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下稱NHRC)辦理「兒少安置機構及校園性侵議題系統性訪查計畫」徵募受訪者及「猥褻也是性侵害」議題宣導

為瞭解兒少安置機構及校園性侵案件層出不窮的系統性原因,以提出具體可行之建議,有效預防、辨認、處理及舉報兒少受性侵害等情事,NHRC於去(111)年7月啟動上開訪查計畫。

本計畫詳細資料可參NHRC網站:https://nhrc.cy.gov.tw/monitor/systematic/detail?id=cfed2469-4ead-4cf9-bb14-a98f3d85af8b

或本系統性訪查計畫專屬網頁:https://www.voice2heart.com/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病入膏肓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