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緊急 杜湘蓮 - 教務 | 2023-08-31 | 點閱數: 218

一. 本縣公立學校四至九年級學生於 109-112 學年,享有花蓮【PaGamO 素養品學堂】-花蓮縣閱讀素養課程。

二. 上述學習資源,需每學期以 OpenID 由本縣親師生平台登入,帳號啟用後,方能獲得閱讀素養文本、測驗及相關學習資源。

三. 帳號啟用方式: 登入親生平台師生-->花蓮【PaGamO 素養品學堂】->花蓮縣閱讀素養課程,完成任務書裡的「你的第一個素養任務」。

四.112 學年第一學期首次派發日為 8/31,學生們會收到 2 篇文本 學期間每週一、四上午 08:00 各派 2 篇,每週共 4 篇素養閱讀文本

五.如有其他未盡事宜請洽 8462-860 #559 蘇妍老師。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寸草春暉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