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3-10-04 | 點閱數: 173

一、 依據花蓮縣政府112年10月3日府教學字第1120200300號函。

二、為培育有志從事反毒教育義務服務學生擔任校園反毒領航員,於校園中藉由同儕經驗協助師長擴展反毒觀念與知能,藉以建立校內班級反毒風氣,營造健康清新校園環境。

三、申辦資格:全國國中、小學,各縣(市)以10所學校為原則。

四、有意願申辦之學校,免備文將經費申請表於112年11月10日(五)前送教育處,俾憑彙整。

五、本次「校園反毒領航員大會師活動」,教育部國教署將委請教育部苗栗縣聯絡處統籌規劃。

※請有意願之教師於10月20日前告知生教組協助經費申請。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剛愎自用
愎,固執己見;自用,自以為是。固執己見,專斷獨行。意同「師心自用」、「一意孤行」、「獨斷專行」。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