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3-10-30 | 點閱數: 127

主旨:轉知教育部修正「學校辦理校外教學活動租用車輛應行注意事項」部分規定發布令影本(含行政規則)1份。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2年10月16日臺教學(五)字第1122805080B號函辦理。

二、本案業經教育部於中華民國112年10月16日以臺教學(五)字第1122805080A號令修正發布,電子檔得於教育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https://edu.law.moe.gov.tw)下載。

三、本注意事項修正發布前,已在進行招標程序之學校辦理校外教學活動之租用車輛事件,得依原注意事項繼續辦理;其他事件,應自本注意事項生效之日起,依本注意事項規定辦理。

四、若對本行政規則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校園安全防護科龔紀綸先生(電話:02-77367934)。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駑馬十駕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