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3-11-30 | 點閱數: 128

說明:

一、 依據花蓮縣女童軍會112年11月21日花女童華字第1120034號函辦理。

二、 繼續登記及初次登記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2月底前,因應女童軍世界總會統計需求,三項登記概況表及統計表增加統計女性與男性成人領袖(服務員)人數。

三、 三項登記費服務員每人新臺幣(以下同)135元、女童軍每人35元, 團登記費每團1,000元,國際會費依三項登記人數,每人25元繳交女童軍總會後轉繳世界女童軍總會。

四、 登記費請匯入: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自強分社,戶名:花蓮縣女童軍會,帳號:0701-000051805-0。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慎終追遠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