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4-02-15 | 點閱數: 1232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3年1月5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130001598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希望藉此提供家長與學生在識毒、拒毒及正向的互動技巧與資源,期望家長以關愛孩子的心,持續陪伴孩子在人生重要歷程健康成長。

三、本學習單已轉換以google表單填寫方式分別置放於下方連結:

三年級學習單網址:

https://forms.gle/9c9Hn7yKtxT1bg1r6

四年級學習單網址:

https://forms.gle/iyBVWmRjDmy88Me69

五年級學習單網址:

https://forms.gle/D2CiWGiEQqX38KbWA

六年級學習單網址:

https://forms.gle/JNPZCUYHrwiMxmGs5

三、 學習單內容計有:健康好 young ,大補帖、事件簿、練功坊、生活家、行動 GO 等自主學習活動,提供網站、影片等多元媒材,提升學生反毒教育學習動機,引導學生學習 反毒知識、情意與因應的素養能力。

四、請中高年級導師將親子共學反毒學習單列入寒假作業,請學生於寒假結束前上網完成填寫,以便開學後進行成果線上填報。完成同學可核蓋榮譽獎卡3點!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提綱挈領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