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研習 林秀英 - 學務 | 2024-01-12 | 點閱數: 105

說明:

一、 依據法官學院113年1月10日官院教孝字第1130000078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以google meet視訊會議系統辦理。若有異動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報名人員。

三、 研習所需之電腦、網路、攝影機、麥克風等相關設備,請研習人員自行準備。

四、 報名時間訂於113年1月11日12時30分起至113年1月17日17時止,請欲報名參加者,逕至法官學院網站首頁點選「研習資訊」/「線上報名」辦理,正取200人,備取10人,額滿後關閉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http://tpireg.judicial.gov.tw/jasignup/signupsite/。

五、 錄取名單將在113年1月19日前於該學院網站公布,並由該學院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不另寄送調訓公文。為利課前聯繫(google meet會議室代碼及講義連結等),請務必於報名時填寫正確電子郵件及連絡電話。

六、 凡參加研習會之校長、教師,該學院將依上課時數核予學習時數認證,並上傳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沈魚落雁
形容女子容貌美麗出眾。(「閉月羞花」、「國色天香」、「傾國傾城」皆可形容美人)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