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4-02-15 | 點閱數: 143

一、下學期的路隊編排沿用上學期的路隊名冊,只做微部增刪,請導師針對班級有轉入或要更改路隊的同學,給予路隊調查表,重填調查表後交回生教組,生教組再依據調查表交付給路隊老師。

二、自2/19(下週一)開始因學校新大樓耐震補強工程,南面後門將不開放學生通行。為使變動減為最小,各路隊名稱及指導老師不變,本校各年級後門安親班、家長家送、步行之放學路隊,帶隊老師請於原時段帶隊至"東門"並交由安親班老師或家長帶離,以維護放學時學生通行安全。謝謝老師~

三、以上事宜如有需修正之處,請告知生教組。

四、各班學生路隊名單,異動微調後彙整再發給老師。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斷章取義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