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4-02-27 | 點閱數: 96

 

一、 本教材包以「行人安全」為核心學習內容,免費提供教師手冊、學習手冊、教具、教學簡報及宣導品,提供教師實施交通安全教育所需資源,詳見附件報名簡章。

二、 教材包編製經費來源為民眾捐款,為善用款項,請教師評估,確定教學再行申請。

三、 申請自即日起至民國113年3月15日(五)止,數量有限,額滿為止,詳細資訊及申請方式如下網址:

(一) 低年級交通安全教材包(建議教學年級:國小二年級)https://www.safe.org.tw/news-detail/209/

(二) 中年級交通安全教材包https://www.safe.org.tw/news-detail/210/

四、 若有任何未盡事宜,請洽靖娟基金會教育宣導組(02)2880-1101分機214、211、213、216-218。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車水馬龍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