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林秀英 - 學務 | 2024-04-16 | 點閱數: 105

1.近期地震頻繁,為確保校園安全,請大家保持警覺。

2.為提高防災意識,縣府將於近期寄送相關的防災宣傳 DM(如附件),屆時請學生貼在聯絡簿上。

3.同時,請大家記住「#抗震三步驟 #趴下 #掩護 #穩住」,並確保清除避難路線上的雜物,保持通暢,以確保自身及校內師生的生命安全。

☆地震知識你學會了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7bCJeOp18

☆防震宣導 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585

☆地震來時我不怕-防震知識一把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sSAfe52EM&list=PLnuquItYMaAcMaXRCU8cTn22FuU-OMAn6&index=7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滄海一粟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