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調查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8-11-09 | 點閱數: 1410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97001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朱柏寰
傳真:03-8462782
電話:03-8462860
電子信箱:cck191@yahoo.com.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7年10月23日
發文字號: 府教網字第1070207843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智慧學習教室填報操作手冊。

 

主旨: 有關「前瞻基礎建設-國民中小學校園數位建設實施計畫」之「教學與學習應用」績效指標填寫事宜,請依說明事項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07年10月4日臺教資(三)字第1070174723號函辦理。
二、 教育部為統計「資訊科技輔助/互動/進階(創新)教學,師生受惠於更新後之數位學習環境累計比例」,請自即日起至11月9日(星期五)前,至線上填報系統(網址為https://fidssl.moe.edu.tw/intelligentlearning),填寫「『前瞻基礎建設推動計畫-智慧學習教室』資訊科技應用層次使用情況表」(瀏覽器建議使用Goole Chrome)。
三、 前揭智慧學習教室指各校普通班教室,每一間智慧學習教室皆需有一人負責填寫,由各校自訂填寫人員,請依師生於智慧學習教室實際使用設備勾選,資料填寫完畢後,務必瀏覽各表單資料正確性並按「儲存」,始完成填報。相關操作說明請參閱附件操作手冊。
四、 各校如有帳號密碼問題,請洽本府教育處承辦人朱柏寰老師;其他填報問題,請洽聯絡人: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理學院張芷菀小姐,(04)2218-5880,ccw121@mail.ntcu.edu.tw。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瞠目結舌
瞪大眼睛看而說不出話來,形容受窘或驚呆的樣子。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