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6-12-15 | 點閱數: 988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李大任
傳真:03-8577524
電話:03-8462860#508
電子信箱:juiharry@nt.hl.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5年12月13日
發文字號: 府教課字第1050234794B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如文。

 

主旨: 敬邀貴單位(校)派員參加「105年度花蓮縣行動學習推動計畫暨『數位公益-資訊素養暨社區/偏鄉行動學習』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輔仁大學社會責任-公益合作案偏鄉學校成果發表會」,並惠請協助轉知所屬國中小行動學習推動計畫學校踴躍派員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105年1月7日臺教資(三)字第1040175750O號函辦理。
二、 活動參加對象:
(一) 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長官。
(二) 教育部行動學習推動輔導計畫專家學者。
(三) 2016數位公益-資訊素養暨社區/偏鄉行動學習推動輔導計畫之專家學者。
(四) 各縣市教育局(處)人員。
(五) 教育部105年度行動學習推動計畫學校
(六) 歡迎鄰近縣市學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三、 活動日期:105年12月23日(三)上午9時至12時。
四、 活動地點:花蓮縣復興國民小學2F智慧教室(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682號)。
五、 報名方式:請於105年12月22日(四)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000000)。
六、 請惠予與會人員公(差)假核可,並同意課務排代,代課費及差旅費由單位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七、 活動聯絡人:花蓮縣復興國小許雅玲主任,電話03-8223208#12;花蓮縣教育網路中心李大任老師,電話03-8462860#508。

 

正本: 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各縣市政府、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花蓮縣私立海星國民小學、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小部、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副本: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呂慈涵教授、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林麗娟教授、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周淑真經理、本府教育處



 瀏覽資訊:歐陽志昌(105/12/15 09:07)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人謀不臧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