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活動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7-05-10 | 點閱數: 1172
花蓮縣文化局 函
  機關地址:97060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承辦人:劉湘雯
傳真:03-8237175
電話:03-8227121轉145
電子信箱:jessyl@mail.hccc.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6年5月10日
發文字號: 蓮文推字第1060005231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端午松園詩歌月海報。

 

主旨: 為慶祝端午節(詩人節),本局訂於106年5月21日(週日)假松園別館(地址:花蓮市松園街65號)小木屋辦理「106年端午松園詩歌月」活動,敬請貴單位轉知並鼓勵教職員生踴躍參加,至紉公誼。
說明:  
一、 活動內容:
(一) 個人組詩歌朗讀賽:上午10時至12時30分。
(二) 團體組詩歌表演賽:下午2時至4時30分。
二、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5月18日止,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三、 活動宣傳電子檔惠請公告於貴單位網站,俾廣為周知,詳情及報名請逕上本局網站查詢:http://www.hccc.gov.tw/zh-tw/News/Detail/6543,或電洽8227121轉145藝文推廣科劉小姐。

 

正本: 本縣各鄉鎮市公所、花蓮縣政府教育處、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國立東華大學、大漢技術學院、臺灣觀光學院、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科技大學、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國立花蓮高級中學、國立花蓮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國立花蓮高級農業職業學校、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花蓮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四維學校財團法人花蓮縣四維高級中學、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慈濟學校財團法人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祥瀧股份有限公司、捷絲旅花蓮中正館
副本: 本局藝文推廣科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刮目相看
又作「另眼相看」、「另眼相待」。指對方已不同往日或較別人特殊而給予與眾不同的對待。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