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蔡淑娟 - 教務 | 2018-02-01 | 點閱數: 801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7年1月30日
發文字號:府教課字第1070021374A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花蓮縣107年度教師專業發展實踐方案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18小時在職訓練計畫。(1070021374_Attach004.docx)
主旨:為辦理本縣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18小時在職訓練計畫研習事宜,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107年度教師專業發展實踐方案-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人員18小時在職訓練計畫」辦理。
二、參加對象:本縣國民小學擔任課後輔導人員之非現職教師(合格、代理及代理教師以當年度與課程教學、班級經營、學生輔導具高度相關之研習時數18小時者可不參加本次研習)。
三、錄取名額共計100名。
四、報名方式(請依身分擇一報名):
(一)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2353603

(二)非教師人員請至google表單報名,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hwjFUUPDK1x6I2MZ2H_13_wM2pY77UUDVEUhe0aziY/edit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妄自菲薄
妄,沒根據、不實際,或做任意、輕率解。菲薄,動詞,輕視;句謂輕率地鄙視自己,形容人自輕自賤,過份地小看自己。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