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注意 歐陽志昌 - 教務 | 2018-02-09 | 點閱數: 921
花蓮縣政府 函
  機關地址:97001花蓮市府前路17號
承辦人:張智鈞
傳真:(03)8232178
電話:(03)8227171#328~329
電子信箱:a164027@hl.gov.tw

 

受文者:花蓮縣花蓮市明廉國民小學

發文日期: 中華民國107年2月6日
發文字號: 府觀資字第1070024767號
速別: 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普通
附件: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07年1月30日通傳平臺決字第10741003700號函。

 

主旨: 函轉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通知,第三代行動通信(3G)業務將於107年12月31日依法屆期終止,倘貴機關及所轄單位欲繼續使用相關服務,請逕洽所屬3G業務經營者並及早轉換為行動寬頻(4G)服務契約,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107年1月30日通傳平臺決字第10741003700號函。
二、 依據第三代行動通信業務管理規則第48條第1項規定,3G業務特許執照有效期間至民國107年12月31日止,屆滿後失其效力。
三、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已於107年1月3日第782次委員會議通過「因應第三代行動通信業務終止用戶權益保障行動方案」,並於107年1月公告(網址:https://www.ncc.gov.tw/chinese/news_detail.aspx?site_content_sn=566&is_history=0&pages=0&sn_f=38558)供各界參考,倘貴機關及所轄單位欲繼續使用相關服務,請逕洽所屬3G業務經營者並及早轉換為4G服務契約。
四、 檢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來函1份。

 

正本: 本府各處、本府所屬一-二級機關、本縣各鄉鎮市公所、本縣各鄉鎮市民代表會、本縣各公立國民中-小學
副本: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繼往開來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