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2
  • slider image 285
  • slider image 283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89
:::
公告 陳怡璇 - 教務 | 2022-09-22 | 點閱數: 327

一、因「Sky 奇萊網」自開台起上線服務至今已逾十年,爰網站運作模式及作業系統過於老舊,且現行機房設備已採行新世代架構,故造成維護不易及成本過高,並且該網站存有弱點漏洞無法修復,持續運營將可能導致伺服器機敏資料外洩。

二、綜上所述,經縣府評估系統維護成本與資安因素考量後,將訂於 111 年 10 月 1 日午夜 0 時起,關閉主機及網站內所有站台服務。

三、如有現行(或曾經)於奇萊網內開設站台並進行教學活動記錄、成果資料檢核、教師社群討論或教學教案上傳等活動歷程,請自行進行網站資料下載備份,並評估移轉至他類具同質性及規模性之站台如教育雲(教育大市集)、酷課雲…等。
四、「Sky 奇萊網」http://teacher.hlc.edu.tw/index.asp

:::

會員登錄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成語隨時背

慎終追遠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